Buscar

ヤ小时候灬(申精哦)


最近看了一个小说式的笑话,都是说她小时侯发生的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.的确很有意思.
这也让我想到了我小时侯的那些糗事,说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吖.
下面看我一一道来...
1.由于小时候我严重营养不良,导致脑袋扶不正,我痛苦的歪了好几年脑袋.可能现在有时间歇性的脑袋不清醒和这个有关,要不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这么说:"我对你无语了!"
2.别人家孩子不到一岁就会走路了,我呢,营养不良嘛.快两岁了才会扶着墙走,为此.我爸特意叫来所有同事,买来火力十足的鞭炮祝贺我终于进化到直立行走了.
3.小时侯就爱吃肉肉和饭饭,家里穷买不起,只有青菜吃,怎么办呢?我聪明可爱绝世有招的妈妈.在我吃菜菜的时候总是拿起菜菜使劲吹,菜菜飘飘.我就笑笑.嘴巴张开了...又吃了一棵.... 哈哈 ``
4.夏天来啦.西瓜西瓜西瓜吖... 爷爷买西瓜了.笑得我... 哈哈 口水... 在坐在床上.还不会说话.就眼巴巴的等我可爱的西瓜. 谁知道爷爷说我小给我切了小小的一块.当时我就不乐意了.顺手就把西瓜扔到了地上,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,又重切了一块小小的... 然后愤怒的我又扔 了.(可怜的瓜瓜) 还是妈妈最了解我.给我切来一块和大家差不多大的瓜瓜.我咯咯地笑了,拿起来就吃... 哈哈
5.终于我有进幼儿园的资格了.虽然才刚刚三岁.但是我那个时候就知道要珍惜每天中午幼儿园的免费午餐.于是有一天我终于按捺不住了.在小朋友 们都在吃饭的时候,我决心今天中午要吃10碗饭(别的小朋友吃两碗就会被撑得要命),然后在小朋友们都去午睡的时候,我还在吃.我一直在吃.吃到只有饭没 有菜.我还在坚持不懈,我要证明自己能说到做到(虽然这个决定只有我自己知道)!只看见整个硕大的食堂只剩下孤零零的我.连打饭的阿姨都困得忍不住要走 了.我还在努力的吃白花花的饭饭.最后,爸爸的同事来接我放学了.我还没吃完.我觉得自己没吃完很难受,但是无奈被叔叔们拉上了回家的车.一路上我对那 10碗饭的承诺耿耿于怀... 如今我长大啦.不再那么傻啦.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吃饭,很努力,很努力...
6.上小学了.可怜的我啊.才5岁半就背起了沉重的书包.担负了父母无限的期望...救救我吧,压死啦! 好在一直以来我亲爱的爷爷负责每天接 我送我上学.感觉还是很幸福的.有一天大雨突然袭来,中午爷爷来接我啦.我还是很高兴的样子,然后爷爷说他去上厕所,让我在外面等着,我就等啊等啊等啊 等.等了好久 我眼睛都没有眨一下.都没有看到爷爷出来.急得我哭都哭不出来.我还没吃饭呢.下午还要考试呢...还是没出来.一直等到下午考试,我饿着 肚肚去考试了.结果考得还不错,我就原谅了爷爷的不翼而飞,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爷爷那时到底怎么就不见了...
7.小学就在我一分钱一根的糖棒棒的诱惑下过去了,嘴角还挂着一毛钱一包的唐僧肉和萝卜丝... 8.初中啦.长大啦?好不容易10岁半了.从 学校到我家走路不到15分钟的路程,我哭着喊着要买自行车,结果骑了不到一年,在班主任的骂声中(他这样说的:"尿远的路还骑个什么车.")它光荣退休 了...我可歌可泣的好几百块钱啊!
9.初一11虚岁10周岁的我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,标志着我的儿童时期过去了.我是11岁的青年朋友!
10.暂时告一段落.以后再听偶妈妈口述.或者我时不时错乱的脑袋再想起点什么的时候,我再和大家资源共享一下!
额.我更希望阅读我日记的同志们也把你们小时侯的可爱的爆笑的...拿出来..俺也乐呵乐呵...

0 评论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