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大家都愛
我也愛......



我愛看美女勝於帥哥
我特別喜歡那種瘦瘦高高的美女
外表有型帶一點冷酷的味道
那種的我最喜歡
所以........我偏愛看伸展台上的models

日本籍的富永愛
我最喜歡的models之一
生於1982年8月1日
身高178公分
她除了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名模外
還是國際伸展台上LV,Gucci,Celine.....等世界名牌的代言人
參與過六十個以上的世界知名品牌秀

嚴格來說,她不是個一般人典型的美女
凹陷的雙頰
丹鳳眼
但在我眼中卻顯得超級有型
她從十五歲當雜誌模特兒開始
便不斷強調「我不想當一個只是身材高大的女人,我的夢想是當一個超級名模」
她被問到「亞洲人在西方發展是不是很辛苦?」
她回答 : 國際服裝秀的模特兒來自世界各地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自己是亞洲人,日本人,條件比西方人差等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自尋煩惱,即使身高不夠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在其他地方比別人強就好了。

目前的她開始當起自創品牌DSE的設計師
更於去年宣佈結婚生子
但是這不是她的終點
她說: 有小孩在肚子裡, 讓她隨時隨地都感覺到幸福
         除了工作之外, 她也要以身為女人,母親而活
         產後她仍會繼續從事自己喜歡的模特兒工作.